2017年5月17日

韓國實況主喊「台灣NO.1」,讓假裝是日本人的中國玩家秒露餡 (中字)

韓國有個實況主在直播時遇到另一名玩家,他問對方是哪裡人,結果對方聲稱自己是日本人,後來這名實況主大喊「台灣NO.1」,結果對方竟開始怒飆髒話還攻擊自己,強國玻璃心一秒現形😂😂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小狼女達芙妮金的試鏡影片曝光,把休傑克曼打到手臂滿滿瘀青
駕駛不爽被按喇趴拿球棒砸車,沒想到對方竟是職業拳手慘被KO
克里斯普瑞特在艾倫秀玩大嘴巴桌遊,讓主持人笑到流淚
愛鑽袋子的貓皇慘遭塑膠袋纏身,嚇到瘋狂暴走霸氣全失
男子發現跟他約會的正妹戴假髮,超暖反應被網友封「天菜暖男」



這名實況主玩的遊戲叫做"Conan Exiles"
是一個荒漠生存遊戲


同場加映:

大學主修中文的外國實況主,玩弄強國玩家的玻璃心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台灣NO.1!美國正妹實況主狂罵中文髒話,爆笑玩弄強國玻璃心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美國實況主遊戲中大喊「台灣第一名」,結果中國玩家們全崩潰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台灣NO.1最新作!這次學會中文髒話還秀出國旗的美國實況主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