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我只是接受可能失去一切的事實」特斯拉CEO教你如何面對恐懼 (中字)

「人生中有些事,對你來說很重要、你深信不疑,儘管感到恐懼你仍會去做。」- 特斯拉汽車執行長伊隆·馬斯克👍👍🙇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培根要怎麼烤?美國海軍陸戰隊教你這招超ㄎㄧㄤ烤法
年僅9歲卻有天后級唱功!小女孩上選秀節目驚豔全場
執行長說沒能力的人才當老師,教授神回覆讓他臉超腫
網路瘋傳神作,破解無懈可擊的「囚犯困境」
【快樂氰化物】叔叔拿得絕症的姪子開玩笑,得到的回應竟然是…
球評直播時預言場上接下來會發生的事,結果竟全部被他說中



註解:

註1: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一般稱SpaceX,是美國一家航太業製造商和太空運輸服務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霍桑。SpaceX由特斯拉汽車CEO、前PayPal企業家伊隆·馬斯克於2002年創辦,目標是研發降低太空運輸成本,並最終使火星殖民成為可能
https://goo.gl/8yrnCF

credit: 
https://goo.gl/Jp6VKw

同場加映:

執行長說沒能力的人才當老師,教授神回覆讓他臉超腫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全世界的災難!《上週今夜》- 美國退出巴黎協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男子搭乘恐怖遊樂設施慘遭員工惡整,嚇到在空中叫媽媽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