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印尼捉蛇高手對眼鏡王蛇的關愛,連澳洲捕蛇專家都大吃一驚 (中字)

確實有時候並不是動物要來看我們的,是我們跑去給牠們看的,畢竟牠們的家園真的愈來愈小了,但是身邊如果突然出現「小龍」任誰都會嚇一跳吧😱 🌳 🐍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假裝要去慶祝父親節,結果開車瘋狂甩尾讓老爸嚇到飆髒話
螳螂用功夫嚇跑想吃牠的跳蛛後,沒想到等著牠的是另一隻螳螂
天才灰鸚「愛鸚斯坦」學什麼像什麼,讓觀眾看到目瞪口呆
美國網紅告訴你什麼是「太有戲的人」,網友:超中肯!
日本女星上綜藝節目挑戰搞笑,讓老外們全笑翻
不敗梅威瑟和嘴哥麥葛雷格再打嘴砲戰,摸頭嗆KO引爆話題



註解:

註1:
0:47
King cobra 眼鏡王蛇
世上體型最長的毒蛇,體長可達5.6公尺,分布在印度及菲律賓、印度尼西亞等東南亞一帶,主要棲息於熱帶雨林中,以別的蛇類為食。雖稱為「眼鏡王蛇」,但此物種與真正的眼鏡蛇不同,它並不是眼鏡蛇屬的一員,而是屬於獨立的眼鏡王蛇屬,但同眼鏡蛇一樣屬於眼鏡蛇科。
https://goo.gl/xVGTZ9

註2:
0:56
Spitting cobra 射毒眼鏡蛇
指所有於自衛時能有效地透過牙齒,以短距離噴射形式釋出毒液的眼鏡蛇。這些毒液對於沒有傷口的皮膚是沒有害的,可是如果眼睛接觸到這些毒液,而又未有瞬即治理的話,就可能會導致短暫失明。
https://goo.gl/x8m6wd

註3:
1:59
Vulnerable species 易危物種
多寫作為VU,是世界自然保護聯盟瀕危物種紅色名錄中其中一個保護現狀分類。其指現存一些快成為瀕危物種的生物,例如是受到環境因素的影響及在中期內可能有比較高的滅絕威脅。
https://goo.gl/Sm1Wod

世界自然保護聯盟的分類標準
https://goo.gl/w8l2bo

credit: 
https://goo.gl/Su11Vw

同場加映:

有三種超能力的蜘蛛超人,「孔蛛」展現完美神技誘殺同類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帶你看毀滅性核武有多可怕,長崎和廣島的原子彈只算是小咖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女子用老公最愛的棒球卡,告訴急需換腎的老公她將捐腎給他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