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現在的嘻哈聽起來都一樣?神人示範如何用3分鐘完成一首饒舌歌 (中字)

最近嘻哈界及流行樂壇吹起一股"Trap音樂"的熱潮,而國外有個神人就用Trap音樂的元素,示範如何用3分鐘完成一首超洗腦的饒舌歌🔥🔥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史努比狗狗模仿嘻哈界新生代的饒舌方式,感嘆現在饒舌聽起來都一樣
實況主用VR玩「手術模擬器」,邊動手術邊講幹話讓鄉民笑到瘋掉
戈登拉姆齊七年前叫詹姆斯科登吃魚眼,現在詹姆斯終於「以眼還眼」
演說家被不斷嬉鬧的同學惹怒,他瞬間爆氣讓全場同學鴉雀無聲
「手套」裴頓說約翰史塔克頓比麥可喬丹更難防守



註解

註1
01:11
這裡的"Lean"指的是由咳嗽糖漿混入雪碧,加冰塊製成的「紫色飲料
為了調味有時還加入水果味軟糖 (Jolly Ranchers)
可待因 (Codeine) 的止咳藥水實際上就是一種鴉片
飲用後會產生肌肉抽搐
同時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天不怕地不怕」的愉悅感
正是因為這點,很多人會喝這種飲料來嗨
也成為國外高中生間最流行的軟性毒品之一

註2
01:40
這段是黑人二人組在《瘋電視》(Madtv) 時期的經典短劇
(6:11左右開始)


Credithttps://goo.gl/7Um6hU

同場加映:

知名饒舌歌手MV拍攝當天搞失蹤,導演即興發揮神救援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洗腦歌大解析!這影片告訴你為何流行金曲聽起來都大同小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史努比狗狗模仿嘻哈界新生代的饒舌方式,感嘆現在饒舌聽起來都一樣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