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實況主用VR玩「手術模擬器」,邊動手術邊講幹話讓鄉民笑到瘋掉 (中字)

國外有位實況主用VR玩「手術模擬器」,結果一邊動手術一邊狂講幹話,超有事影片讓這名實況主在網路意外爆紅😂😂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籃球之神說話了!「Kobe和詹皇誰比較偉大?」喬丹回答:Kobe
演說家被不斷嬉鬧的同學惹怒,他瞬間爆氣讓全場同學鴉雀無聲
喬丹幫挑釁他的高中生上了一課,說一對一只有Kobe可能贏他
班史提勒與納達爾搭配雙打信心爆棚,結果上場後慘被小女孩電爆
「手套」裴頓說約翰史塔克頓比麥可喬丹更難防守



影片中玩的遊戲是《模擬外科手術》(Surgeon Simulator 2013)
想一起下地獄的朋友可以前往此頁面下載


註解

註1
0:06
"Don't hold your breath."直譯的話是「不要憋氣
但其實就是要人「不用屏息以待」、「不用抱太高的期望

註2
0:29
"wet willie"是國外一種惡作劇
就是先將手指舔滿口水
然後再伸進別人的耳朵裡

註3
02:54
"I've got my eye on you."
其實是來自Drake的"Hold On, We’re Going Home"裡的一句歌詞


Credithttps://goo.gl/xpjb9y

同場加映:

超狂阿嬤不爽被瓦斯公司漲價,在直播《俠盜獵車手》時大爆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實況主單挑格鬥遊戲遇到超展開Bug,直播時笑到崩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男子玩遊戲時被嗆「吸老二」,立刻即興唱了首超狂「老二歌」回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