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想知道在太空中如何洗頭嗎?女太空人親自示範給你看!(中字)

NASA女太空人Karen Nyberg親自現場示範教學,告訴你太空人在國際太空站中是如何洗頭的😲😲😲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美國白人至上主義集會爆流血衝突,75年前的反納粹宣傳片意外瘋傳
好萊塢男星上韓綜《無限挑戰》唱韓語歌,讓主持人全笑翻
關關難過關關過,眼鏡蛇剛擊退松鼠卻又遇上職業級蛇殺手
男孩被霸凌苦不敢言,把委屈寫成歌詞請快嘴饒舌歌手幫他唱
李小龍超珍貴《青蜂俠》試鏡片段,霸氣示範各種超狂功夫招式



credit: 
https://goo.gl/pG7Pxt

註解:

註1:
國際太空站(法語:Station spatiale internationale,縮寫為SSI;英語: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縮寫為ISS;俄語:Междунаро́дная косми́ческая ста́нция,縮寫為МКС)是一個在近地軌道上執行的科研設施,是人類歷史上第九個載人的太空站。太空站的主要功能是作為在微重力環境下的研究實驗室,研究領域包括生物學、物理學、天文學、地理學、氣象學等,目前由六個國家或地區合作運轉,包括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俄羅斯聯邦太空局、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加拿大太空局、巴西航太局和歐洲太空總署(成員國英國、愛爾蘭、葡萄牙、奧地利和芬蘭沒有參加國際太空站計劃,希臘和盧森堡則是在計劃開始之後加入歐洲太空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曾表達參與國際太空站建設的意向,但由於六四事件,最終被排斥在外。迄今為止,已有來自多國的太空人登上國際太空站執行任務,但均為美國或俄羅斯主導的太空計劃
https://goo.gl/h42UDd

同場加映: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超萌的菜英文與外國腔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看小孩們各種神回覆如何讓父母秒崩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我覺得不行!BBC主播報導「世界狗狗衝浪大賽」全程眼神死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