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萊恩雷諾斯死纏爛打想拉金鋼狼加入《死侍2》,休傑克曼回應了

萊恩雷諾斯一直希望金鋼狼和死侍有天能夠再度合體,至今仍然沒有放棄,休傑克曼在昨日接受《早安美國》採訪時現場做出了回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年僅4歲的超級英雄!這位小超人要讓遊民不再餓肚子
史嘉蕾喬韓森的女兒以為媽媽真的是復仇者
男子企圖撕毀反法西斯主義的遊行標語,最後慘被民眾酸爆
奇異博士模仿其他復仇者,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原來是模仿大師
死侍在席琳狄翁新MV中大秀舞技,對天后講幹話反被嗆


credit: 
http://bit.ly/2Igq6cT

註解:

註1:
0:31
布萊克·埃倫德·布朗(Blake Ellender Brown),藝名布蕾克·萊芙莉(英語:Blake Lively)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她因演出由小說改編成的美國熱門電視劇《花邊教主》中的女主角瑟蕾娜·凡德伍德森(Serena van der Woodsen)而不羈夜。曾演出《牛仔褲的夏天》以及其續集《牛仔褲的夏天2》。他是萊恩雷諾斯的老婆。

同場加映:

男孩問教宗方濟各死去的無神論爸爸能不能上天堂,這是教宗的回答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ㄎㄧㄤ到爆!有才網友自製「死侍版」復仇者聯盟3預告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死侍在席琳狄翁新MV中大秀舞技,對天后講幹話反被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