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死侍嘴賤無極限,宣傳影片偷酸復仇者聯盟3和蝙蝠俠對超人

死侍這回找上綽號「紅魔鬼」的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合作,讓所有球員換上死侍版新球服,在宣傳影片的最後仍不改死侍本色,用打破第四道牆的方式偷酸《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還在另一個電影最新片段中諷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萊恩雷諾斯死纏爛打想拉金鋼狼加入《死侍2》,休傑克曼回應了
年僅4歲的超級英雄!這位小超人要讓遊民不再餓肚子
史嘉蕾喬韓森的女兒以為媽媽真的是復仇者
男子企圖撕毀反法西斯主義的遊行標語,最後慘被民眾酸爆
奇異博士模仿其他復仇者,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原來是模仿大師


credit: 
http://bit.ly/2IlKf1t
http://bit.ly/2IkYFyV

註解:

註1:
1:00
保羅·拉比埃勒·博格巴(法語:Paul Labile Pogba)是一名畿內亞裔法國職業足球員,是一名中場新星,現時效力英超球隊曼聯和法國國家足球隊。

註2:
1:09
荷西-馬里奧·多斯桑托斯·穆里尼奧-費利克斯(葡萄牙語:José Mário dos Santos Mourinho Félix),出生於葡萄牙塞圖巴爾,葡萄牙籍足球教練。現時執教英超豪門曼聯

同場加映:

死侍在席琳狄翁新MV中大秀舞技,對天后講幹話反被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ㄎㄧㄤ到爆!有才網友自製「死侍版」復仇者聯盟3預告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萊恩雷諾斯死纏爛打想拉金鋼狼加入《死侍2》,休傑克曼回應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