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真的是超級英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見義勇為擊退搶匪

在電影中飾演超級英雄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原來在真實生活中也是見義勇為的大英雄!他在計程車上見到一位外送員遭四名搶匪圍毆,便立馬使用傳送門...不是,立馬衝下車拔刀相助,而他英勇的義舉也在網路上瘋傳開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保羅路德也是幹話一哥,《蟻人與黃蜂女》最新電視版預告
拿信徒捐的錢去買私人飛機,美國seafood:上帝叫我買的
「洛基」大秀模仿功力!湯姆希德斯頓神還原克里斯伊凡
在你選擇浪費時間之前,請先看看這部影片
薩諾斯真的很強嗎?這部動畫告訴你奇異博士靠這招就贏了


credit: 
http://bit.ly/2xFBM8o

註解:

註1:
0:05
Deliveroo是一個英國在線點餐外賣公司,由美國人Will ShuGreg Orlowski創建於2013年。現在Deliveroo已經在英國、荷蘭、法國、德國、比利時、愛爾蘭、西班牙、義大利、澳大利亞、新加坡、阿聯、香港等地展開業務。2016年,Deliveroo的銷售收入已經超過1.29億英鎊。

註2:
根據倫敦警察廳(Metropolitan Police Service)發布的聲明,該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1月,4名搶匪試圖搶走外送員的腳踏車,不僅攻擊他的頭部還用他的安全帽打他。最後這群搶匪似乎認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是誰便逃離現場。
https://n.pr/2xDRTDl

同場加映:

「洛基」大秀模仿功力!湯姆希德斯頓神還原克里斯伊凡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在你選擇浪費時間之前,請先看看這部影片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我到底聽了什麼?網紅的「Yanny/Laurel之亂」測試影片讓網友笑翻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