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很笨的老公和很了解老公的老婆參加問答節目,兩人合作無間

一個超級笨的老公,加上一個完全了解自己老公有多笨的老婆,結果老婆完美猜到老公說出的笨答案XD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黑人自帶節奏天賦,讓黑人區的卡通遊行變成嘻哈街舞大會
阿嬤不准阿公花錢買電玩遊戲角色,阿公像小朋友一樣氣pupu
億萬富翁比爾蓋茲上艾倫秀,猜日常生活用品的價格
少年自創反毒饒舌歌,結果歌聽起來比毒品還ㄎㄧㄤ
校園槍擊案後川普呼籲讓老師帶槍上課,這位老師這麼說

Credithttps://goo.gl/o3h39R

註解

註1
這位老婆知道老公應該不知道"decade"指的是「十年」,然後又猜到老公可能算數會算錯,所以她猜老公會說 「10個十年」。結果老公果然不知道"decade"的定義,以為"decade"指的是「四年」,然後除法果然又除錯,說自己44歲的媽媽活了「10decades」(十個十年)。如果老公除法算對的話,他應該會說「11decades」,所以這個老婆完美預測到老公會耍笨的點,也順利猜到老公最後說出的笨答案。

同場加映:

記者問路人記不記得50年前的經典足球賽,意外問到當時的守門員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凱文哈特和「牙買加閃電」波爾特比100公尺短跑,波爾特讓凱文30公尺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億萬富翁比爾蓋茲上艾倫秀,猜日常生活用品的價格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