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康納和傑克布萊克互尬吉他,看誰比較搖滾

康納和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 都很愛彈吉他,兩人為了爭誰比較搖滾而大吵,最後決定直接來場吉他大戰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警察老爹愛女心切,每次在路上看到女兒的車一定攔檢
刺青大師毒舌吐槽名人身上的刺青,小賈、蕾哈娜全被酸爆
康納造訪海地,用幽默和誠意征服不滿川普的海地人
女子抓包男友偷吃,小三當場定格假裝自己是「充氣娃娃」
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自爆小女兒Matilda當面飆他髒話

Credithttps://goo.gl/nhyQAF

註解

註1
Tenacious D是傑克布萊克和好友凱爾加斯 (Kyle Gass)組的搖滾樂團,出過三張專輯,曾贏得2015年葛萊美獎最佳金屬表演獎。以下是Tenacious D的知名歌曲"Tribute"


註2
以下是康納和搖滾歌手傑克懷特一起演出的影片


註3
1:16
"My axe!"
"axe"是「斧頭」,在口語中可指「吉他」。

註4
3:15
Slash是搖滾樂團「槍與玫瑰」與「絲絨左輪手槍」的主音吉他手,也是搖滾名人堂的成員。

同場加映:

傑克布萊克模仿巨石強森超到位,讓本尊和凱文哈特笑翻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凱文哈特和巨石強森互相嘴砲,傑克布萊克無辜掃到颱風尾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康納造訪海地,用幽默和誠意征服不滿川普的海地人(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