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凱文哈特和「牙買加閃電」波爾特比100公尺短跑,波爾特讓凱文30公尺

凱文哈特 (Kevin Hart) 有天天跑步的習慣,他和「世界最速男」波爾特 (Usain Bolt) 比100公尺短跑,波爾特讓他30公尺,凱文能夠跑贏牙買加閃電嗎?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美國警方發佈像卡通一樣的嫌犯素描,結果真的靠它抓到嫌犯
男主播報導情人節時口誤講出心裡話,意外中肯
女實況主直播時不小心說出真心話,叫所有贊助的粉絲「金主」
阿公以為自己還年輕,得知自己其實已經98歲後狂飆髒話
比爾伯爾抱怨現在不管講什麼笑話都會冒犯到人,逗得康納大笑

Credithttps://goo.gl/szLLUW

註解

註1
1:23
這裡凱文做的動作是波爾特的招牌慶祝動作。波爾特首次做出這個動作是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由於獲得觀眾極大迴響,從那之後就成為波爾特贏得比賽後必做的動作。看波爾特在比賽中擺出這個動作的影片請點此連結 (139秒開始)。

同場加映:

巨石強森和凱文哈特互相吐槽對方少年時期的照片(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凱文哈特嗆巨石強森生不出兒子,被巨石的機智回應嗆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湯姆漢克斯與梅莉史翠普重新詮釋對方的經典角色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