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死侍因為在電影中酸貝克漢向他道歉,反被貝帥用黑歷史嗆爆

死侍在第一集中拿貝克漢的聲音當哽,他特地在新片上映前到貝克漢家向他道歉,結果貝帥用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的黑歷史酸爆死侍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老周」鄭肯重操醫師舊業,回答網友關於醫學的疑難雜症
知名脫口秀吐槽「一個中國」,用台灣編劇狂酸中國玻璃心
週六夜現場惡搞騎士隊,爆笑詮釋詹皇一人扛全隊的辛酸
男子發現後院遭三隻黑熊闖入,用加拿大式禮貌把熊勸走
阿公阿嬤們試喝新興毒品「嗨嗨水」,ㄎㄧㄤ到一個不行

Credithttps://goo.gl/Y9SgZh

註解

註1
0:43
"I can't wait to not watch Italy play the Netherlands."
這裡死侍是在酸沒踢進2018年世界盃會內賽的義大利和荷蘭。這是義大利自1958年以來首次無緣世足賽。

註2
1:18
《罪惡魔頭》是萊恩雷諾斯主演的B級片,在講把連續殺人魔的腦移植給一位學生(萊恩飾演)的故事。以下是萊恩在片中的演出


同場加映:

萊恩雷諾斯組裝超難搞的IKEA家具,崩潰到邊組邊酗酒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萊恩雷諾斯死侍上身,給叩應聽眾完全不實用的人生建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喝醉的珍妮佛勞倫斯走紅毯,想裝清醒結果看起來像被雷打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