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俠客透露他為何放棄投資星巴克的機會,以及他如何成為Google的創始股東

NBA傳奇俠客歐尼爾 (Shaquille O'Neal) 上艾倫秀,透露為何他當初有機會搶先投資星巴克,卻選擇放棄這個機會,讓他到現在還在後悔,以及他如何在因緣際會下,成為Google的創始股東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克里斯普瑞特和正妹鐵粉玩遊戲,鐵粉意淫星爵的舊推文被挖出來
山繆傑克森愛收集印著自己電影角色的T恤,還會穿著T恤自拍PO網
女子跟變形金剛的狂派密卡登自拍,結果被密卡登嘴爆
被問到JR在總冠軍賽的無腦失誤,KD的回應超級幸災樂禍
少女在哈利波特樂園買周邊商品,店員超入戲「這個我只賣給史萊哲林」

Credithttps://goo.gl/AW7CFf

註解

註1
俠客曾在受訪時說,他和家人在家只喝冰茶或熱可可,他覺得黑人不會喝咖啡,所以放棄這個投資機會。後來星巴克的大老闆跑去找魔術強森,魔術決定投資。2010年,魔術將他的105間星巴克賣回給母公司,賺了7000萬美元。俠客說他現在每次看到星巴克就很心痛。以下是俠客分享這個故事的影片


同場加映:

凱文哈特秀他和NBA球星們的合照,但每張照片都看不到球星的臉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巴克利忘了怎麼打高爾夫,悲劇的揮桿動作被喬丹嘴翻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週六夜現場惡搞騎士隊,爆笑詮釋詹皇一人扛全隊的辛酸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