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阿姆嘴速全開表演Rap God,一旁翻譯的手語師完美跟上阿姆快嘴

阿姆現場表演單曲〈Rap God〉,裡頭有一段「超音速饒舌」,阿姆嘴速全開,一旁同步翻譯的手語師也加快速度,完美跟上阿姆的快嘴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中肯詮釋遊樂園中每個父母的心聲
孽緣的終點?黑人二人組 - 咪根和安追分手了
脫口秀請美國路人講出地圖上的任一國家,出現一堆悲劇答案
男子發現前妻買兇暗殺他未遂,男子淡定分析前妻為何會失敗
男子在市議會提案修法,讓按摩店能合法幫顧客按摩GG

Credithttps://goo.gl/8ivMdD

註解

註1
0:28
這裡講的是阿姆的歌"Lose Yourself"


註2
影片中的手語師是Holly Maniatty,她曾為許多知名歌手翻譯,她會特別研究每位歌手表演時的肢體語言與風格,融合進她的手語翻譯裡。看她的臉書請點此。以下是她為史努比狗狗翻譯的影片


同場加映:

史努比狗狗送康納「草本」電子菸,訪談滿滿ㄎㄧㄤ味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粉絲希望被俠盜獵車手的崔佛罵髒話,崔佛霸氣實現粉絲心願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史努比狗狗錄音時呼麻,吸入二手煙的菲董ㄎㄧㄤ到忘了怎麼錄音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