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可愛老夫妻拍廣告,一句台詞NG幾十次還互相吐槽

一對結婚60年的美國老夫老妻,幫一間經常光顧的餐廳拍廣告,結果一句不長的台詞卻讓老公公不斷凸槌,讓一旁的老婆婆狂翻白眼,老婆婆最後決定由她來唸這句台詞,但是一樣落漆,讓老公公樂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班克西證實原計畫是將畫作完全絞碎,半毀的畫作被取了新名
當你的死黨一次又一次跟花心前任復合
感心女兒為了讓爸爸安靜睡覺,和媽媽互嗆
小女孩第一次看到雪,強烈表達自己對雪的厭惡
妹妹被籃球打中臉大哭,妹控哥哥馬上神救援

Credithttps://goo.gl/UpkAMZ

註解

註1
影片中的台詞是"Baked in a buttery flaky crust.","flaky"指「酥鬆」,但老公公一直講成"crispy"(酥脆)。

註2
這對老夫妻是住在美國緬因州的JackSonya,結婚至今已60年。他們家附近有間叫做Dysart's的餐廳,他們每星期固定光顧四、五次,廣告公司邀請他們幫這間餐廳拍廣告,才產生了這部爆笑的NG影片。傑克說當時他很緊張,不管怎麼試就是會講錯台詞,每次他講錯後轉頭看SonyaSonya的眼睛總是透露出殺氣,Jack開玩笑說當時如果他再多講錯幾次,現場可能會出人命。

這對恩愛的老夫妻經常鬥嘴,他們受訪時,Jack說在家是Sonya做主。Sonya告訴Jack,下輩子可以換他做主,但Jack表示這種話聽聽就好。

影片瘋傳後,Jack說每次他到餐廳吃飯,都會有人到他面前唸那句他一直講錯的台詞,如果唸對了還會跟Jack一起擊掌慶祝。Sonya則說有許多路人向她要求合照或簽名,當中有許多是年輕人,讓她受寵若驚。

以下是正式播出的電視廣告


同場加映:

四位加拿大搶匪持防熊噴霧搶大麻商店,店員用水煙壺擊退搶匪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男友忘記關掉手機和電視的同步投影,在IG上滑正妹圖被女友抓包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警察問哈草的男子是否ㄎㄧㄤ了,男子給了很純的答案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