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保齡球手在最後一球打出逆轉全倒奪冠,用嗆聲霸氣慶祝

美國保齡球傳奇Pete Weber以喜歡在場上叫囂與誇張的慶祝動作聞名。2012年的美國保齡球公開賽,他在最後一球擊出全倒,以1分之差帥氣逆轉奪冠,但讓大家更津津樂道的是他打出全倒後的經典嗆聲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飆風玫瑰」羅斯大復活狂砍50分,賽後專訪激動落淚
比爾伯爾與休傑克曼演對手戲,金鋼狼霸氣外漏嚇到比爾
國外記者錄下中國火車上的廣播,證實社會評分制度已啟動
白人小孩和黑人小孩看到萬聖節殺人魔時的不同反應
神人捏造假的小賈斯汀狗仔照,成功騙倒全球鄉民及各大媒體

Credithttps://goo.gl/RwgNds

註解

註1
影片中的是美國保齡球選手Pete Weber,經常在比賽中大聲嗆聲為自己打氣,也做過許多誇張的慶祝動作,甚至會跟對他叫囂的現場觀眾吵架,因此有「保齡球壞小子」的稱號。生涯贏得37座巡迴賽冠軍,其中包括10座大賽冠軍。以下是這場經典比賽的完整影片


註2
0:18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I am!"
這是Pete生涯中最為人熟知的一句嗆聲,因為乍聽之下沒什麼道理,但又霸氣十足。直譯的話是「你以為自己是誰?我才是啦」,或許可以理解成「你當自己是什麼咖?我才是個咖啦」。因為這句話有很多解讀方式,造成國外網友熱議,也成為保齡球賽史中的經典嗆聲。

同場加映:

「飆風玫瑰」羅斯大復活狂砍50分,賽後專訪激動落淚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五位哥哥代替過世的父親,在妹妹的婚禮上輪流跟妹妹跳舞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老爸神抱怨熱愛修眉的女兒,爆笑評論女生熱衷修眉的現象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