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小布希總統致詞悼念爸爸老布希總統,風趣又感人讓全場動容

美國總統老布希(George H. W. Bush)最近離世,在昨天的葬禮上,同樣當過美國總統的長子小布希(George W. Bush)上台致詞悼念,內容既幽默又真情流露,讓台下賓客們又笑又哭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萊恩雷諾斯爆料與老婆的性生活,分享推出《死侍》闔家觀賞版的原因
康納在東京街頭實況報導颱風,想裝英勇結果被路人攪局
兩位脖子異於常人的網路名人互槓,一言不合就踹共
獅子被20幾隻鬣狗圍攻,萬獸之王試圖以1擋20
兩位主播挑戰世上最辣的洋芋片,一個談笑風生一個被辣到崩潰

Credithttps://goo.gl/RktTGB

註解

註1
0:31
"His short game was lousy."
"short game"指高爾夫球中的「短桿」,"lousy"是形容詞,指「差的」、「不擅長的」。

註2
0:55
老布希總統的太太芭芭拉於2018417日過世,兩人結婚相守長達73年,是史上婚姻維持最久的美國總統。

註3
3:11
這裡小布希總統提到的蘿賓是他的妹妹,1949年出生,但三歲時不幸夭折。

註4
小布希總統與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是很要好的朋友,小布希之前曾在參議員約翰馬侃的追思會上偷塞糖果給蜜雪兒,這次在老爸的葬禮上,小布希也延續了這項傳統,趁握手時偷塞糖果給蜜雪兒


同場加映:

剛躲過暗殺的美國總統雷根公開演講,聽到爆炸聲雷根幽默回應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五位哥哥代替過世的父親,在妹妹的婚禮上輪流跟妹妹跳舞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可愛老夫妻拍廣告,一句台詞NG幾十次還互相吐槽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