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兩位脖子異於常人的網路名人互槓,一言不合就踹共

美國的一名犯人因為超級粗勇的脖子被封為「粗脖哥」,他的逮捕照在網路瘋傳,也莫名讓他和美國網紅「長頸哥」槓上,在網路上互嗆許久的兩人最近終於約出來輸贏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獅子被20幾隻鬣狗圍攻,萬獸之王試圖以1擋20
兩位主播挑戰世上最辣的洋芋片,一個談笑風生一個被辣到崩潰
女子試圖穿上超小件的塑身衣,邊痛苦哀嚎邊幽默自嘲
記者問馬斯克火星會不會成為富人的移居聖地,馬斯克精闢回應
美國空姐的爆笑安全解說,像在表演喜劇讓全機笑翻

Credithttps://goo.gl/A9eiuC

註解

註1
「粗脖哥」本名叫Charles Dion McDowell,今年11月因為非法持有毒品被捕。逮捕他的警局在臉書發布他被捕的消息,並且公布逮捕後的檔案照,因為Charles的脖子粗得像是P圖,使該貼文瞬間瘋傳,底下留言全是關於粗脖子的笑話,Charles也一夕之間成為網路名人,並成立自己的官方推特
註2
「長頸哥」在網路上的外號叫"Daddy Long Neck"。粗脖哥爆紅後,莫名和長頸哥結怨。以下是他們在網路上互嗆的影片


註3
0:15
"All necks matter."
這句話源自美國社會運動"All Lives Matter"(所有人的命都是命),該運動是在反對美國維權運動"Black Lives 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

註4
影片中的背景歌曲是菲董Pharrell Williams的熱銷單曲"Happy"。

同場加映:

罹患妥瑞症的實況主回答觀眾的問題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剛躲過暗殺的美國總統雷根公開演講,聽到爆炸聲雷根幽默回應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兩位主播挑戰世上最辣的洋芋片,一個談笑風生一個被辣到崩潰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