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

美國平價鞋店打造假的高檔鞋店,讓一群時尚達人爭相花大錢買平價鞋

美國的平價鞋店Payless最近新開一家假的高檔鞋店,店名和裝潢不同,但裡頭賣得仍是一樣的鞋款,而且鞋子售價比原價高了幾百美元,結果騙過了受邀參加開幕活動的時尚達人們,讓他們大把掏錢買下一雙雙平價鞋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小布希總統致詞悼念爸爸老布希總統,風趣又感人讓全場動容
萊恩雷諾斯爆料與老婆的性生活,分享推出《死侍》闔家觀賞版的原因
康納在東京街頭實況報導颱風,想裝英勇結果被路人攪局
兩位脖子異於常人的網路名人互槓,一言不合就踹共
獅子被20幾隻鬣狗圍攻,萬獸之王試圖以1擋20

Credithttps://goo.gl/jQCEeW

註解

註1
Payless是美國的連鎖平價鞋店,1956年創立,至今全美有超過4千家店。若拿台灣的店來比較就是「鞋全家福」。

註2
0:40
"Store owners set on their heels as fashion influencers empited their wallets."
"set on one's heels"是英文片語,指「感到訝異」、「感到驚愕」。

同場加映:

塗鴉大師班克西在畫作中偷放自毀裝置,畫一賣出馬上被銷毀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萊恩雷諾斯爆料與老婆的性生活,分享推出《死侍》闔家觀賞版的原因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罹患妥瑞症的實況主回答觀眾的問題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