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基努李維得知珊卓布拉克25年前暗戀過他,基努的反應超暖男

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和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25年前合拍《捍衛戰警》,但基努最近上節目才得知原來珊卓當年暗戀過他,還因為基努太帥,讓珊卓演戲時無法專心。基哥聽到這些故事後,給了超暖男的反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神運用讓人忽男忽女的濾鏡,完美對嘴男女對唱神曲
凱文哈特把巨石強森的人生故事掰成獅子王,讓巨石超無奈
虔誠教徒問基努李維人死後會發生什麼事,基努的回答讓全場鼓掌
《權力遊戲》的演員們透露對最終季劇情的真實想法
田徑選手使出超人飛撲衝線奪冠,被問到為何這麼做給了幽默回答

Credithttps://bit.ly/2WQt2nW

註解

註1
看基努李維和珊卓布拉克在受訪時放閃請點此連結

看演員們分享他們親身經歷的基努暖男事蹟請點此連結

看基努李維神回應向他示愛的粉絲請點此連結

看基努李維回答「人死後會發生什麼事」的影片請點此連結

看基努李維36年前拍的可口可樂廣告請點此連結

註2
基努李維雖然是好萊塢大明星,但其實他的人生並非一帆風順。基努的爸爸在他3歲時拋家棄子,基努從此和媽媽過著居無定所的生活。基努因為有閱讀障礙,17歲時從高中輟學,踏入演藝圈,接拍一些廣告

1993
年,與基努情如兄弟的演員里弗費尼克斯因吸毒過量去世,基努失去了最要好的知己。1998年,基努和Jennifer Syme開始交往,一年後,Jennifer懷了基努的女兒,不幸的是,女兒一出生就夭折。兩年後,基努的女友也因車禍不幸喪生。

基努2006年受訪時說:「哀傷會改變型態,但永遠不會結束。當你愛的人離開人世,你就是永遠孤身一人。」

儘管基努經歷許多悲劇,但他沒因此變得憤世忌俗,他是好萊塢出名的大好人,對粉絲十分親民與他合作過的演員也總是對他讚不絕口。此外基努也不時會默默做些善舉,他的妹妹Kim對抗白血病已超過10年,基努因此捐款給數個抗癌慈善團體,並成立了自己的抗癌基金會,幫助其他癌友,但基努的基金會並沒有掛上自己的名字。

同場加映:

柯瑞不只會投三分球也會唱歌,載兩個女兒兜風高唱音樂神劇 (看影片中笑話的解釋與這首歌的的介紹請按此連結)


史上第二位登月太空人遭民眾質疑登月造假,太空人霸氣回擊 (看事件後續與這位男子被打之後的回應請按此連結)


屋主在賣房廣告上註明"謝絕亞洲人",以為是歧視最後發現是烏龍一場 (看這場大烏龍發生的原因與解釋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