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男子透露自己詭異的大號方式,讓同事聽到滿頭問號想離場

這位主持人在節目上自爆異於常人的大號方式,胎哥到讓另一位主持人聽不下去,也因為方式實在太奇葩,讓現場所有人笑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龍母重現第一次讀《權力遊戲》完結篇劇本時的表情,讓人秒懂
男孩被野生青蛙嚇哭,媽媽出手幫忙卻讓男孩秒崩潰
基努李維得知珊卓布拉克25年前暗戀過他,基努的反應超暖男
男子神運用讓人忽男忽女的濾鏡,完美對嘴男女對唱神曲
凱文哈特把巨石強森的人生故事掰成獅子王,讓巨石超無奈

Credithttps://bit.ly/2JYAV7o

註解

註1
0:26
"So you're telling me that y'all just let the doodoo fall into the toilet?"
"doodoo"是英文俚語,指「大便」,是比較文雅的說法,所以跟小孩說話時,通常會用這個詞代稱大便。

註2
0:54
"What happens if you've got the runs?"
"the runs"是英文常用語,指「拉肚子」。

註3
影片中的女子是美國藝人Lore'l,她是非裔與波多黎各裔混血,看她的IG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田徑選手使出超人飛撲衝線奪冠,被問到為何這麼做給了幽默回答 (看這場比賽的完整影片與這位選手的介紹請按此連結)


美國臨演剪輯所有他在背景短暫露臉的橋段,一夕爆紅登上艾倫秀 (看剪輯影片的完整版與這位臨演的介紹請按此連結)


美國女星靠賄賂與造假送女兒進名校,兩年前的虛偽言論被挖出 (看事件懶人包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