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米其林二星名廚罵怕燙的年輕廚師沒路用,結果馬上自打臉

這位米其林二星名廚主持廚藝競賽節目,有位參賽者被剛出爐的肉燙到,結果名廚馬上對參賽者說教,說真正的廚師就是要不怕燙,結果下一秒馬上自打嘴巴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偷吃朋友的冰淇淋,過程都被電視台直播出去
女子按照說明在使用乳液前先搖一搖,結果秒後悔
女實況主玩《死亡擱淺》時死盯著男角的胯下,男角出現人性化的爆笑反應
實況主玩《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因為色盲解任務解到崩潰
警察受訪時遭路旁的貓咪爬上頭頂,「襲警」過程讓人笑翻

Credithttps://reurl.cc/ddXVk

註解

註1
影片中的名廚是來自荷蘭的Robert Kranenborg,他在阿姆斯特丹擔任主廚的餐廳曾獲得米其林二星的殊榮,目前是數個廚藝競賽節目的主持人。看他的推特請點此連結

註2
0:20
"Pijn is een emotie!"
"pijn"是荷蘭文,指「疼痛」,這裡大廚說「疼痛只是一種情緒」顯然只是幹話。人有心理上的痛與生理上的痛,前者能歸為情緒,後者是人類痛覺神經受刺激後引起的反應,根本無法抑制,兩者無法混為一談。

同場加映:

阿公臨終前錄一段話請家人在葬禮播放,一播放讓所有人破涕為笑 (看阿公錄下這段話的真正原因與阿公的照片請按此連結)


老爸亂入女兒的實況,嗆翻所有正在看直播的男觀眾 (看這位女實況主的IG請按此連結)


職業撲克玩家自以為贏定了開始嘴對手,下一秒痛失100萬美元 (看這場牌局的解釋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