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孟買是全球最愛按喇叭的城市,警方想出神招讓人不敢亂叭

印度孟買是全球最愛按喇叭的城市,專家統計過孟買平均每小時出現1800萬次喇叭聲,為了改善嚴重噪音問題,孟買警局想出超神的方法,一推出馬上見效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飼主發現耳機接頭被咬壞,哈士奇狂裝傻但眼神說明了一切
日本小球迷用葡語向C羅提問,C羅制止台下嘲笑小球迷口音的群眾
女兒不小心看到爸媽在房內相親相愛,女兒崩潰想搬出去但老爸神回
老爸對考壞的女兒說「妳可以作弊啊」,但聽到女兒的回應後徹底失望
飼主叫貓皇不要玩麻雀,貓皇的機掰反應讓情況瞬間母湯

Credithttps://reurl.cc/M7p8dn

註解

註1
0:29
"We were itching to do something about it."
"itching to (do something)"是英文片語,指「渴望(做某件事)」、「迫不及待(做某件事)」。

註2
2018年,印度非政府組織Awaaz基金會發表一份報告,指出每位孟買駕駛平均一天按48次喇叭,全孟買平均每小時就會出現1800萬次喇叭聲,有時喇叭噪音甚至來到110分貝,長期下來會讓人聽力受損。為了改善這個問題,Awaaz基金會在一輛嘟嘟車上綁上150個壞掉的喇叭(象徵孟買嚴重的喇叭噪音),開到孟買各地巡迴,宣導民眾養成非必要就別亂按喇叭的好習慣。許多民眾誇讚這項宣導,還有司機呼籲應將亂按喇叭列為可開罰的交通違規事項。


同場加映:

女實況主的爸爸送她讓人想歪的禮物,她請老爸澄清但被老爸衝康 (看這位實況主使用清粉刺工具的影片與她的IG請按此連結)


學生遠距上課時問了無厘頭的問題,教授看了瞬間笑開懷 (看教授得知這部影片瘋傳後的回應請按此連結)


哥哥姐姐們幫弟弟剪了超蝦趴的髮型,爸爸看到笑翻媽媽心累 (看老媽看到兒子新髮型的反應與背景歌曲介紹請按此連結)


女兒不小心看到爸媽在房內相親相愛,女兒崩潰想搬出去但老爸神回 (看女兒打包行李離家出走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