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網紅向忙著架隔板的店家借工具拍照,假裝行善的過程全被民眾拍下

這位住在洛杉磯的女子想趁著這波抗議炒知名度,於是向一位正在幫店鋪玻璃上隔板的老闆借工具拍照,想po網營造自己的大善人形象,但她一拍完照就跟男友駕著名車離開,完全沒有幫忙店家,整個假掰過程都被民眾拍下



Credit:https://reurl.cc/AqDzdQ

事件後續

這部影片瘋傳後,這位女子也被網友起底,她的名字叫Fiona,曾在保守派媒體Washington Examiner擔任實習記者,之前也不時在網路發表時事評論影片(事發後已全數刪除)。根據她的推特,她似乎曾在娛樂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Billboard工作過。近期她的主業是幫不同網站撰寫特稿,以及接一些IG業配。她之前寫的一篇文章也被網友找出,標題是〈在宿舍裡享用酪梨的六種方法〉(讀這篇文章請點此連結)。她在文章中自稱是「酪梨專家」,比較了加州酪梨和墨西哥酪梨的差異,得出了加州酪梨大勝墨西哥酪梨的結論。

事發後,她停用所有社群媒體帳號,但網友已將她的推特截圖(請見下圖),她在自介中寫道:「我追求真相。」,被網友們笑說連自介都在自婊。
以下是她之前在大學校園訪問學生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