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

男子被發好人卡後當場崩潰,對著女生哭喊「反正永遠不會有人喜歡我!」

有個癡情男苦追一個女生多年,結果對方卻說希望能當普通朋友,讓收到好人卡的他當場崩潰,在路上對著女生哭喊「反正永遠不會有人喜歡我!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中國不滿「新疆問題」在會議上被批判,拍桌要求主席制止,最後慘被主席無視
西班牙正妹挑戰難念的英文單字,呆萌口音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女友測試男友是否認識謎片女優,結果一堆男友被抓包
白目男在餐廳惡作劇,拿披薩打陌生人的臉,最後被對方一拳KO

(若影片無法正常播放,可按此連結前往觀看)

這個影片日前在美國曝光後,引起國外鄉民熱烈討論,很多人都表示「沒說我還以為在拍電影」,甚至覺得這支短片比真正的影集還要精采,認為根本是「2020年的最佳寫照」。

雖然男子自暴自棄、放飛自我的回應讓國外網友們笑到不行,但「笑著笑著就哭了」的鄉民也不在少數,許多有類似經歷的人都覺得男子很可憐,並表示完全可以體會他崩潰的心境。

而影片中那個讓男子喊的撕心裂肺女主角,國外也有鍵盤柯南神到了她的正面照:




同場加映:

西班牙正妹挑戰難念的英文單字,呆萌口音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這位網紅的IG和詳細介紹請按此連結)


中國不滿「新疆問題」在會議上被批判,拍桌要求主席制止,最後慘被主席無視 (看主席反嗆中國代表的後續發言請按此連結)


女友測試男友是否認識謎片女優,結果一堆男友被抓包 (看這位女優生涯最具爭議的謎片作品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