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

美國近百位大學生擠進公寓裡開趴跳舞,地板承受不住重量瞬間大崩塌

美國克萊門森大學的學生辦了一場大型轟趴,近百位學生同時擠進公寓裡跳舞,這群大學生跳得正開心時,地板忽然整個塌陷,現場原本超嗨的情緒瞬間跌到谷底


Credit:https://reurl.cc/OqGpMg

事件後續

事發後,當地警長受訪時表示,總共有三十名學生因骨折或撕裂傷送醫,所幸沒人喪生。據一位參加派對的學生表示,當大家隨著音樂跳動時,地板感覺起來像彈簧床,而且還能聽到地板發出奇怪的聲響。他才剛跟朋友說他們應該轉移到陽台時,地板就瞬間崩塌了。校方表示未來會加強宣導公寓派對的安全容留人數,也會對受傷的學生提供心理諮商。

媒體後來聯絡房東詢問後續處理狀況,房東低調表示:「我只能說當時的確有場派對,當時地板的確塌了,當時有人受傷,但沒人命危也沒人死亡,也沒人困在裡面。我已經找結構技師來檢查房子,屆時會跟管委會商量如何重建。」房東不願透露他和學生住戶的協商內容。

以下是當時其他學生拍下的影片



以下是事發後公寓地板破了一個大洞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