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

機車騎士被汽車逼車硬切,騎士氣得馬上「烙警察」來制裁駕駛

有一名騎士行經道路縮減的路口時,被一輛匯入的汽車硬切逼車,後來騎士正巧遇到值勤的員警,馬上烙警察來制裁這名汽車駕駛。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中國不滿「新疆問題」在會議上被批判,拍桌要求主席制止,最後慘被主席無視
女友測試男友是否認識謎片女優,結果一堆男友被抓包
白目男在餐廳惡作劇,拿披薩打陌生人的臉,最後被對方一拳KO
男子被發好人卡後當場崩潰,對著女生哭喊「反正永遠不會有人喜歡我!」

(若影片無法正常播放,可按此連結前往觀看)


事件經過和後續
這個事件是發生在美國康乃狄克州的南溫莎 (South Windsor),影片中的道路縮減路口是一個「拉鍊式」的匯車道。所謂「拉鍊式合併」(Zipper Merge) 就是指所有車都保持在原車道行駛,直到道路縮減即將結束時,鄰近車道上的司機再為即將要匯入的車輛預留足夠空間,以「每隔一輛就匯入一台」的方式來匯入車道,如此就能讓縮減車道上的車輛得以緩緩換道,像「拉拉鍊」一樣讓每個齒間咬合彼此,這種做法能有效利用空間與時間,大大改善道路堵塞的狀況,對容易塞車的尖峰時刻尤其有用。

而根據拍攝影片的機車騎士表示,警方到場後,雖然女駕駛不斷辯稱她並非故意要硬切,但在警察在檢視完行車紀錄器的影片後,依然給這名女駕駛開了兩張罰單,分別是「從右側不當超車」(罰金170美金),以及「任意變換車道」(罰金150美金)。

同場加映:

男子被發好人卡後當場崩潰,對著女生哭喊「反正永遠不會有人喜歡我!」 (看女主角的正面照按此連結)

(若影片無法正常播放,可按此連結前往觀看)

中國不滿「新疆問題」在會議上被批判,拍桌要求主席制止,最後慘被主席無視 (看主席反嗆中國代表的後續發言請按此連結)


西班牙正妹挑戰難念的英文單字,呆萌口音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這位網紅的IG和詳細介紹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