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

男子因行車糾紛被對方駕駛亮槍挑釁,讓他氣到當場從車內開槍還擊

有個男子開車時遇上行車糾紛,對方駕駛因超車不成亮槍挑釁,而被激到的男子也不甘示弱,當場從車內開槍還擊。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機車騎士被汽車逼車硬切,騎士氣得馬上「烙警察」來制裁駕駛
中國不滿「新疆問題」在會議上被批判,拍桌要求主席制止,最後慘被主席無視
男子問法官「為何只有我被起訴」,問完才驚覺自己被身旁同夥出賣了



詳細事件經過和後續:
有個男子開車時遇上行車糾紛,對方駕駛因超車不成亮槍挑釁,而被激到的男子也不甘示弱,當場從車內開槍還擊。

這個事件是發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417高速公路,片中的駕駛Marco Mazzetta受訪時表示:「我不是槍枝狂熱分子,我只是不想被開槍。」Mazzetta說自己當時開火純粹是為了「自衛」,因為他怕自己和朋友會被對方開槍。

而對於自己的行車紀錄影片爆紅,Mazzetta表示自己是想給對方一個教訓:「我知道我在影片中看起來不是很『理智』,但我只是想讓那些擁槍自重的智障流氓看一下,隨便在路上亮槍挑釁會發生什麼事。

而在衝突結束後,Mazzetta也馬上開車至當地的橙縣警察局 (Orang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報案,並提供警方完整的行車紀錄影片,而警方檢視完影片後就讓Mazzetta離開,並沒有做其它的處置

Mazzetta事後也將影片上傳至自己的Youtube頻道,有網友留言表示「佛羅里達居民 (Florida Man) 正常發揮」,也有人認為「兩個駕駛都有問題」,而雖然標題就寫著「自衛」(Self-Defense) 這個關鍵字,但許多網友似乎不認同,有人就吐槽Mazzetta:「你從頭到尾都在跟對方超車周旋,然後對方都離開了你還加速追上對方,最後再因為『看到槍』朝對方開火,這樣還辯說是『自衛』我也是醉了。

下面是當天完整的行車紀錄影片:


同場加映

警察認為懷孕女子不願意配合攔檢,直接用警車把對方的車子撞翻 (女子後來對警方提告,看案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超商屢遭同一名男子行竊,店家忍無可忍,趁竊賊犯案時把大門鎖住 (這名小偷後來被老闆抓到,看案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小混混擋住農場入口且不願移車,被忍無可忍的農夫用拖拉機直接抬走 (看警方到場後的處理後續及轎車的殘骸照請按此連結)


女子看到彩虹旗心生不滿,故意開船騷擾同志,結果下一秒就發生船難 (看這些人的狼狽下場以及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