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

男子問法官「為何只有我被起訴」,問完才驚覺自己被身旁同夥出賣了

有個男子與同夥犯罪被捕,結果上法院時發現只有自己被起訴,身旁的同夥卻沒事,問了法官才驚覺自己被朋友出賣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機車騎士被汽車逼車硬切,騎士氣得馬上「烙警察」來制裁駕駛
中國不滿「新疆問題」在會議上被批判,拍桌要求主席制止,最後慘被主席無視
男子被發好人卡後當場崩潰,對著女生哭喊「反正永遠不會有人喜歡我!」



事件經過和後續:
影片中的兩名被告分別是26歲的Keith Harvey (左) 和23歲的Stanley Faulk (右),兩人是因為涉入一起街頭鬥毆遭到逮捕,當時兩人和朋友們到美國底特律的希臘城 (Greektown) 賭博,結果與另一方人馬發生口角,進而引發嚴重的鬥毆和搶劫事件:


這起事件的受害人是23歲的Brandon Putna,他被Harvey一夥人打到重傷昏迷,身上的財物也被洗劫一空,而警方後續在鬥毆現場也起出古柯鹼,但當時不確定毒品是誰持有的

Harvey和Faulk被警方逮捕後,被以搶劫、殺人未遂和重傷害等罪名起訴,而其中Harvey又因古柯鹼被多起訴一條「持有毒品罪」。最後Harvey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服刑滿2年5個月後可以申請假釋,而疑似出賣朋友的Faulk則一樣被判10年有期徒刑,但只要服刑滿1年7個月後就有資格能申請假釋。

同場加映

囂張家庭把音樂開超大聲,還辱罵來勸導的民眾,最後全家被當場「洗臉」 (看船被噴水後的慘況影片及警方的處理後續請按此連結)


曾因行刺美國總統雷根被關35年,兇手獲釋後變成了歌唱Youtuber (看他行刺總統雷根時的現場畫面請按此連結)


奧客點兒童餐時與店員發生衝突,竟當場把麥當勞櫃台砸爆 (看男子被警方圍毆+逮捕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看不爽有黑人在海釣,嗆「尼哥滾回去岸上」,最後被網友出征狼狽求饒 (看歧視男子事後被網友出征,最後狼狽求饒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