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

種族歧視男子辱罵機上乘客是「一群尼哥」,最後慘被逮捕

男子因不滿有位黑人乘客坐到他的位子,於是開始辱罵對方和其他乘客是「一群尼哥」,最後還慘遭警方逮捕。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我真的不想舔妳的菊花」男子趁女友跟公司講電話時,用自創歌曲向女友道歉
男子問副總理「你怎麼證明肺炎病毒是真的」,被總理用超酸回應打臉
店員問女客人「為什麼妳的口罩有個洞」,女子回答「剪開比較好呼吸」
男子拒戴口罩還囂張大鬧店家,結果警察到場後馬上孬掉


詳細事件經過及後續:
據拍攝影片的Junior Campbell表示,當天這架班機是要從牙買加 (Jamaica) 飛往美國紐約,該男子在登機時大遲到,登機後男子想要打開座位上的行李艙門放東西,但被空姐勸阻說行李架已經滿了,並請這名男子不要任意打開行李架。

被空姐勸阻的男子感到非常不爽,他於是邊罵髒話邊走向座位,結果發現他的座位上有一名黑人女子,男子因此跟對方起了口角,後來男子情緒失控,開始大罵:「我的座位上有個尼哥,你們這些乘客也都是尼哥,只要我想罵尼哥,我就可以罵到爽。

而男子的這番歧視言論引起了乘客眾怒。

最後男子被牙買加警方登機逮捕,被上銬的男子從登機門走出來後,現場還有許多民眾在鼓掌歡呼。男子被逮後遭到警方拘留,預計4天後才能搭班機返回紐約 (1:24肢體衝突、3:05逮捕畫面)



同場加映


女子嗆好市多店員「憑什麼要我戴口罩」,還惱羞拒絕離場,最後遭警方上銬帶走 (看女子被起訴「搶劫罪」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拒戴口罩還囂張大鬧店家,結果警察到場後馬上孬掉 (看這個直播主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網紅假扮成14歲少年,把想跟他約砲的噁男抓個正著 (看完整對話紀錄、該男子被起底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