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

「我都把兒子的雞塊放冷氣口」女子分享育兒小撇步,超離譜教學讓網友看傻眼

有個女子拍片分享她的育兒小撇步,說自己平常都會把兒子的點心夾在冷氣孔,這樣開車時就能方便地餵食小孩,超離譜教學讓國外網友直呼「好險我媽媽不會這樣」。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我真的不想舔妳的菊花」男子趁女友跟公司講電話時,用自創歌曲向女友道歉
男子問副總理「你怎麼證明肺炎病毒是真的」,被總理用超酸回應打臉
幼稚老爸一天到晚講冷笑話逗女兒,父女倆的魔性笑聲讓人嘴角失守



這位媽媽是來自北加州的Keela,她日前將這支教學影片分享到網路,雖然引起超乎她想像的熱烈迴響,但留言卻大多是負評,有網友吐槽「弟弟好可憐,被媽媽餵吃灰塵雞塊」、「好難想像車裡的味道是怎樣」,也有其他媽媽回應說「我敢保證這招只有妳會」,此外還有網友嘲諷說「其實媽媽是用心良苦,這樣小弟弟的免疫力會變超強」。

面對網友一面倒的負評,Keela事後上傳了一部標題為「我無所謂」(Unbothered) 的影片,片中提到自己的各種身分,像是「有房」(Home owner)、「有事業的媽媽」(Momager)、「講師」(Teacher)、「企業主」(Business Owner) 和「髮廊老闆」(Salon Owner) 等,最後再補一句「你們怎麼講我無所謂」(Unbothered),藉此回嗆酸民們的指教
@keelahairco

Unbothered ##fyp

♬ original sound - keelahairco


同場加映

老媽在女兒的床單裡發現棒狀狗玩具,懷疑女兒是拿玩具去做髒髒的事 (看老媽發現影片爆紅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我真的不想舔妳的菊花」男子趁女友跟公司講電話時,用自創歌曲向女友道歉 (看男友創作的歌曲MV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