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阿嬤不小心把私密照傳給孫女,發現誤傳後急叩孫女「快把阿嬤的照片刪掉」

有個阿嬤本來要傳私密照給男性友人,結果不小心傳給自己的孫女,阿嬤發現誤傳後急叩孫女解釋,還懇求孫女「快把阿嬤的照片刪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黑人男子得知前女友懷孕後決定復合,結果女友生出一個白人寶寶
女子直播時驚覺陽台有人在偷看,上前質問對方身分,陌生男竟回「我們不是朋友嗎」
男子覺得路人抽菸不健康,於是拿大麻跟對方換香菸「你抽大麻比較健康啦」
女子委託節目改造自家房子,結果成品讓她超失望,當場怒噴「這太噁了」



影片中的孫女是來自美國德州的Marquita,他在短片裡播放的是阿嬤的語音信箱留言,而這個短片曝光後,也引來國外的鄉民各種歪樓回應。

有網友表示這種事肯定會造成心理創傷:「求心理陰影面積,這下只能把手機丟掉了。


也有網友欣賞阿嬤豪放不羈的作風,毫不猶豫就出賣她的「男性友人」:「我欣賞阿嬤把男生的全名嗆出來。


此外還有網友讚賞阿嬤雖然年紀大了,但還是活得很精采:「想像一下活到那個年紀,依然有自信的把辣照傳給自己的『老朋友』。阿嬤玩開心一點,但記得下次傳照片時不要再按到我的名字了。

最後是阿嬤誤傳私密照的對話紀錄,聊天室截圖可按此觀看 (慎入)

同場加映

女子委託節目改造自家房子,結果成品讓她超失望,當場怒噴「這太噁了」 (看夫妻倆事後自行重新裝修的成果影片請按此連結)


男子覺得路人抽菸不健康,於是拿大麻跟對方換香菸「你抽大麻比較健康啦」 (看男子拿著一盆大麻搭訕警察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女子直播時驚覺陽台有人在偷看,上前質問對方身分,陌生男竟回「我們不是朋友嗎」 (看事件後續、陌生男子的身分和下場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