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

小混混擋住農場入口且不願移車,被忍無可忍的農夫用拖拉機直接抬走

有個農夫發現自家農場入口常被人用車子擋住,他要求對方移車結果還被嗆聲,最後農夫忍無可忍,直接開拖拉機把擋路的車子抬走。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子看到彩虹旗心生不滿,故意開船騷擾同志,結果下一秒就發生船難
男子找阿公一起抽大麻,原本在睡覺的阿公一聞到大麻馬上醒來
男子挑戰「拉單槓贏獎金」,原本就快贏了,結果被賴皮的攤商硬扯下來
警方原以為嫌犯未成年無法逮捕他,後來發現他剛滿18,馬上逮捕幫他慶生



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國的達拉謨郡 (County Durham),達拉謨警局的發言人表示他們日前接到民眾報案,指在蒂斯代爾 (Teesdale) 的一處農場發生了滋擾事件。

據報案人指出有位叫Robert Hooper的農夫與一群青少年發生嚴重衝突,農夫的朋友Mark Nicholson在受訪時表示:「這群青少年多次在農場附近開趴,期間還縱火亂燒東西、破壞農場圍籬。」Nicholson說自己並不是要袒護朋友的行為,但他實在是被逼得忍無可忍才會還擊。

警方到場後,訊問了這名叫做Charlie Burns的20歲男子,結果Burns完全不當一回事,還說「拎爸不是第一次見到這種場面啦」(This is not my first rodeo),後來還嘲笑對方是「他X的鄉巴佬」,甚至還朝警察露屁股:


Charlie Burns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事件發生後他沒辦法上班,因為他兩隻腳都在衝突中嚴重受傷,他回憶當時的狀況:「他撞得很大力,我直接重摔在地上。」

此外Burns認為是對方反應過度:「我們就是一群朋友晚上跑出來玩,有那麼嚴重嗎?」他表示過幾天他要去警察局接受偵訊,警方基於偵查不公開,希望他不要對媒體透露太多。


而農夫Hooper的一名女性家人受訪時還原了當天的情況:「我們當天好幾次、且非常有禮貌的要求那些年輕人把車子移走,但對方就是不願配合,甚至還動手動腳。

他說當地人早就忍耐這些年輕人很久了:「他們平常還會在路上賽車,居民都感到非常危險。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當天警方到場後並沒有逮捕任何人,而目前此案已經進入刑事偵查,最後附上一張轎車的殘骸照:



同場加映

男子挑戰「拉單槓贏獎金」,原本就快贏了,結果被賴皮的攤商硬扯下來 (看男子報警的後續及這個騙術的原理請按此連結)


警方原以為嫌犯未成年無法逮捕他,後來發現他剛滿18,馬上逮捕幫他慶生 (看男子所犯下的罪行及案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Youtuber跑到廢棄的碉堡拍片,後來被爆出他曾在碉堡殺人棄屍 (他後來在碉堡殺人棄屍,詳細後續請按此連結)


騎士不滿後方汽車跟太近,怒砸對方後照鏡,結果被汽車駕駛撞倒在地 (看警方到場後的處置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