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4日

男子把老婆的醜照刺在身上,大面積刺青讓老婆看了超崩潰

這位男子知道老婆很討厭一張她扮鬼臉的醜照,於是請刺青師把老婆的這張醜照刺在自己的大腿上,老婆看到刺青後超崩潰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台裔男子分享和有嚴重潔癖的媽媽同住的離奇慘況,道出移民家庭的共同創傷
女子跟平台謊稱沒收到餐點爽吃霸王餐,因此被停權的外送員上門質問女子
老爸說自己年輕時是情場浪子,女兒不信,但看到老爸的年輕照後秒信
女直播主嘲諷沒錢訂閱她的觀眾應該努力賺錢,結果引發眾怒狂掉粉
女子爆料5歲時被老爸拋棄,因為老爸想成為霹靂舞者,結果釣出老爸回應


事件後續

這位男子事後受訪時表示,他和老婆平常很愛互相惡整,男子知道老婆很討厭一張她扮鬼臉的醜照,決定將這張醜照刺在自己的大腿上。男子說整個刺青過程花了8小時,一次完成,一完成男子就迫不及待回家秀給老婆看。男子說老婆一開始看到後崩潰大哭,後來又開始狂笑,接著老婆邊哭邊開始搜尋雷射除刺青的服務。但最後老婆還是看開了,現在已經能笑看這整件事。男子說有很多人問他,如果之後他們離婚,他要怎麼辦?男子說他會雷射把刺清除掉,但他說他和老婆的關係很緊密,他覺得不會有用到雷射的那一天。

後來老婆決定報復,找出了老公最討厭的一段影片,影片中老公剛睡醒,眼睛一大一小。老婆決定把老公的醜臉刺在手臂上。老婆說老公看到後大笑,覺得刺得很棒。



同場加映:

台裔男子分享和有嚴重潔癖的媽媽同住的離奇慘況,道出移民家庭的共同創傷 (看男子和老媽大吵結果男子報警的後續影片以及老媽道歉和擁抱男子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跟平台謊稱沒收到餐點爽吃霸王餐,因此被停權的外送員上門質問女子 (看這位女子大快人心的下場以及外送平台得知真相後的處置請按此連結)


老爸說自己年輕時是情場浪子,女兒不信,但看到老爸的年輕照後秒信 (看老爸發現自己爆紅後的爆笑反應以及女兒秀出女模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請按此連結)


女子爆料5歲時被老爸拋棄,因為老爸想成為霹靂舞者,結果釣出老爸回應 (看老爸看到這部影片後親自拍片回應的後續以及女兒看到老爸回應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女子在海灘上用按摩棒自爽,警察接獲報案到場逮捕女子,結果衍生悲劇 (看警察檢查按摩棒的後續影片以及女子在此事件瘋傳後選擇輕生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網紅問住在美國的義大利富二代每天都在幹嘛,富少不打官腔超誠實回答 (看這位富二代在IG上的超奢華生活以及他透露老爸的超狂職業請按此連結)


高中頂尖運動員被女同學誣告性侵坐5年冤獄,10年後獲得平反激動痛哭 (看女同學承認自己說謊並解釋為何說謊的影片、她的下場以及班克斯成功打進NFL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有雙學位還能說三種語言,應徵最低薪資工作卻四處碰壁,難過爆哭 (看這位女子被前雇主開除後的反應、她之後到四家咖啡店求職以及遇到貴人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