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主播現場直播時偷比中指,慘被鏡頭抓包表情超GG (中文字幕)

英國BBC電視台的氣象主播Tomasz Schafernaker,有次直播時被棚內主播調侃,他因此向對方比了中指,結果好死不死鏡頭剛好轉到他身上,讓他表情瞬間冏掉,"GG"兩個字全寫在臉上😂😂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反川普人士在大學圖書館抗議,被亞裔學生一句話霸氣打臉
為癌症病童募款,美國隊長用「密室逃脫」遊戲惡整民眾
超狂農夫在鏡頭前自爆他與史努比狗狗一起抽大麻
男子因為天氣太冷「頂上生煙」,爆笑模樣讓網友笑翻
凱文哈特得獎致詞時狠嗆巨石強森,強森直接對凱文回敬中指



詳細事件後續:
在氣象主播Tomasz Schafernaker出包後,BBC電視台發表聲明表示:「Tomasz當時並不知道鏡頭切換到他身上,而雖然中指畫面只出現了一秒,但這仍然是讓人無法接受的行為,我們對於此次事件所造成的風波及影響致歉。」
而當事人Tomasz Schafernaker在事件爆發後,則是在個人網站表示:「關於先前直播時發生的意外,當時我以為鏡頭沒有在拍我,所以我跟同事開了一個玩笑,若我的行為造成任何人不舒服,我在此致上最大的歉意。」

同場加映:

男子到電視台應徵被誤認成來賓,硬著頭皮登上直播專訪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新聞台報導遭雷擊的婦人奇蹟生還,結果出了超ㄎㄧㄤ的包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