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男子發現跟他約會的正妹戴假髮,超暖反應被網友封「天菜暖男」(中字)

有對男女參加國外知名相親節目,而罹患「脫髮症」的女子一開始就向對方坦誠自己其實是戴假髮,結果男子超暖的反應讓她出乎意料,也讓國外網友大讚男子真的是「天菜暖男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阿嬤玩VR分不清虛擬跟現實,嚇到拿槍朝電視上的鯊魚掃射
山繆傑克森叫白人記者在他面前講「黑鬼」
女子為母親製作電影預告片,網友:這就是老媽的日常啊
正妹們掛著兩顆蛋蛋一整天,體驗當男生到底是什麼感覺
史努比狗狗饒舌,旁邊霸氣的手語翻譯搶走全場目光


詳細後續
兩人第一次約會後,男主角Jordan很希望之後兩人能夠繼續交往,但是女主角Eve則是拒絕,她說:「我從沒遇過像你這樣善良、率真又溫暖的男生,這種感覺真的很棒、讓我耳目一新。但我真的不習慣像你這樣的男生,對我來說有點無法適應‧‧‧」Jordan回她:「那妳為什麼要把這樣的男生拒於門外呢?」Eve回答:「我不知道,或許很多女生也想問自己這個問題,但如果這次的約會能再重來,我一定還是會選擇你。」Jordan聽了之後苦笑著說:「但如果是談戀愛的話妳就會選別人。」

註解

註1
0:53
她罹患的是較為嚴重的脫髮症
稱為「全身性脫髮症」 (alopecia universalis)
全身的毛髮都會掉光光

< 同場加映:

人帥真的好!善良買花哥霸氣買下叫賣婦人的所有玫瑰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至死不渝!92歲的老爺爺為臨終的妻子獻唱他們的主題曲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面紙準備好!超越時間與病痛的愛情 - 當愛變成一種本能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