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BBC新聞台搞出史上最大烏龍,英國鄉民:世界末日到了嗎 (中字)

英國BBC電視台招牌節目《10點今夜新聞》稍早發生開播以來最大的烏龍,讓主播在鏡頭前冏了整整4分鐘,也讓英國鄉民們紛紛驚呼「世界末日終於到了嗎!?」😂😂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買了把生鏽的菜刀覺得被坑,親手把它改造成超狂廚房神器
實況主直播時作弊被抓包,超瞎藉口被觀眾酸「實況界影后」
學長馬克華柏格講幹話,帶壞最近爆紅的湯姆荷蘭德
執行長說沒能力的人才當老師,教授神回覆讓他臉超腫
按個喇叭就要被嗆輸贏怎麼辦?國外神人自製「超友善喇叭」


詳細事件經過及後續
BBC招牌夜間新聞節目稍早爆出超大烏龍,英國鄉民紛紛上網吐槽,有人說「電視台被金正恩控制了嗎?」也有人說:「原來這就是『寂靜』的聲音啊」,而當時冏在鏡頭前無語的是主播Huw Edwards,而他後面的工作人員則正在全力搶修,事後BBC官方發聲明表示系統在開播前幾秒出現了「技術性問題」,因此導播當下只能趕快想辦法啟用備用系統,並稱讚主播Huw Edwards臨危不亂」的表現XD

同場加映:

男子到電視台應徵被誤認成來賓,硬著頭皮登上直播專訪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老爸在家與電視台進行直播專訪,結果小女兒亂入場面超尷尬(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武術大師上節目表演劈磚頭,慘被記者抓包作假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