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美國人「加拿大國慶日有什麼好慶祝」,聽完加拿大人解釋後嚇得目瞪口呆 (中字)

「加拿大日」即是加拿大的國慶日(7/1),為了慶祝加拿大建國150周年,當地的肯德基還將公司名稱改為「K'ehFC」,其實念起來就和原本一模一樣,KFC的創意一直都在,甚至還推出過炸雞口味的可食用指甲油和巧克力。看完影片才知道原來加拿大有那麼多美食值得慶祝,大家是否餓了呢🤤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你們兩個哪裡不一樣?」,小朋友各種神回答讓網友讚爆
瘖啞人士遇到搶劫驚嚇過度,竟然當場「無聲變有聲」
失控男子拿刀走進警局,員警的反應令他馬上感到後悔
比爾博爾:我們喜歡嘲笑別人,但自己被酸時卻又玻璃心
男子買到黑心煙火,一點燃火花四射讓男子大崩潰



註解:

註1
0:07
Canada Day 加拿大日
是加拿大的國慶日,定於每年的71日,為一全國公眾假日。此假日是慶祝186771日加拿大自治領籍《英屬北美條約》將英國在北美的三塊領地合併為一個聯邦。
https://goo.gl/nnrzi4

註2
0:33
Metric system 公制
公制或稱米制是一個國際化的十進位量度系統,法國在1799年開始使用公制,是第一個使用公制的國家。源自公制的國際單位制已成為國際大多數國家的主要量度系統。美國是工業化國家中唯一未將國際單位制定義為官方量度系統的國家,不過自從1866年起也已開始使用國際單位制。
https://goo.gl/xv479m

註3
1:12
Stanley Cup 史坦利盃(NHL的最高獎項)
NHL=National Hockey League 全國曲棍球聯盟
史坦利盃https://goo.gl/85oexL

註4
1:19
Colonel Sanders 桑德斯上校
哈蘭德·大衛·山德士(Harland David Sanders),以桑德斯上校、肯德基爺爺的名字而聞名,是肯德基的創始人,直到現在,肯德基商品的外包裝上還是會印上他的肖像畫,此肖像畫也是肯德基集團的一個商標。
肯德基上校的稱呼是因為在1935年,時任肯塔基州州長魯比·拉馮(Ruby Laffoon)授予桑德斯「榮譽上校」的頭銜。
https://goo.gl/ObgvkY

credit: 
https://goo.gl/kXAAY9

同場加映:

沒車手也能飆!帶你看全球第一台無人駕駛的方程式賽車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澳洲鱷魚先生節目上被蛇咬住脖子,結果竟說「導播請來個特寫」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這部影片告訴你如果每天只吃「人肉」,會發生什麼事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