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蓋酷家庭》新一季預告釋出!向《金牌特務》經典場景致敬 (中字)

知名動畫《蓋酷家庭》日前釋出最新一季的搶先看預告,其中讓國外粉絲討論度最高的,就是一段向電影《金牌特務》致敬的片段,完美複製了電影中那場經典的教堂打鬥場景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康納向武術家學習李小龍的寸勁拳,被打到哀哀叫
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恐怖份子」?事實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樣
街訪美國大學生:「男人和女人能當普通朋友嗎?」
母豹獵食時發現一隻剛出生的狒狒,而她的反應卻出乎大家意料
羅素彼得斯從看謎片這件事,告訴你PC和蘋果電腦使用者的差別



這段打鬥戲其實是向電影《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裡頭的這場經典教堂大戰致敬


註解

註1
0:38
配樂是美國傳奇樂團"林納史金納" (Lynyrd Skynyrd) 的歌曲"Free Bird"


同場加映:

《辛普森家庭》首度開放直播叩應,荷馬與觀眾們練肖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獻給所有鍵盤美食家!南方公園 - 呷賽配洨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南方公園的最新電玩預告《菊部分裂》,酸爆超級英雄電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