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喜劇演員開“鱷魚先生”玩笑,浮誇動作+神配音讓觀眾笑到抽筋 (中字)

伊格萊西亞斯(Gabriel Iglesias)是美國著名的喜劇演員,經常在表演中告訴大家「我不胖,是蓬鬆」,所以有別名蓬鬆(Fluffy)之稱,曾經為了成為全職的喜劇演員而被趕出家門,現在的他憑著精彩的故事搭配維妙維肖的模仿效果,再加上壯碩的身材,絕對有以一擋百的實力啊👍😂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帶你看毀滅性核武有多可怕,長崎和廣島的原子彈只算是小咖
美國人「加拿大國慶日有什麼好慶祝」,聽完加拿大人解釋後嚇得目瞪口呆
女兒想去遊樂園但門票太貴,老爸開外掛一招搞定!
超狂阿嬤不爽被瓦斯公司漲價,在直播《俠盜獵車手》時大爆走
《逃出絕命鎮》暗黑版結局曝光,跟戲院版結局天差地遠



註解:

註1:
0:01
Gabriel Iglesias 加布里埃爾·伊格萊西亞斯
別名蓬鬆(Fluffy),是著名的美國喜劇演員,他以他的表演『我不胖……我是蓬鬆』而聞名,他在講故事時會模仿各種的聲音效果。
https://goo.gl/eYzoaS

註2:
1:30
al-Qaeda 蓋達組織
阿拉伯語的意思為「基地」,故又被稱「基地」組織,是一個伊斯蘭教軍事組織,成立於1988年,被指策劃了多宗主要針對美國的恐怖襲擊;其被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列為世界恐怖組織之一。
https://goo.gl/HSiE6

註3:
1:47
‘em=them 他們

credit: 
https://goo.gl/DPNjbj

同場加映:

澳洲鱷魚先生節目上被蛇咬住脖子,結果竟說「導播請來個特寫」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瘖啞人士遇到搶劫驚嚇過度,竟然當場「無聲變有聲」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你們兩個哪裡不一樣?」,小朋友各種神回答讓網友讚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