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王國之心III》推出最新遊戲預告,玩具總動員「亂入」讓網友超期待 (中字)

知名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王國之心III》(Kingdom Hearts III)預計將在明年發行,今日終於釋出最新遊戲預告,不到一天已突破百萬點閱人數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要網球選手往球員身上發球,選手的反應讓全場超歡樂
美國網紅告訴你什麼是「太有戲的人」,網友:超中肯!
印尼捉蛇高手對眼鏡王蛇的關愛,連澳洲捕蛇專家都大吃一驚
戈登拉姆齊願賭服輸,開直播吃他最討厭的鳳梨披薩
男子用假通行證混進世紀拳賽記者會,最後還陪麥葛雷格一起登場



註解:

註1:
王國之心系列(日語:キングダムハーツ,英語:Kingdom Hearts)是一個日美合製,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製作和發售的一系列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王國之心也是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和迪士尼互動工作室合作的作品,並由野村哲也負責指導,一位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老資格遊戲設計師

credit: 
https://goo.gl/MRUkpy

同場加映:

日本女星上綜藝節目挑戰搞笑,讓老外們全笑翻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ㄎㄧㄤ到爆動畫神片!網友:看完都快精神錯亂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小女孩自創超狂「Despacito舞」,網友:表情超有戲!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