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男子發現女友偷吃,假裝要跟她求婚然後再狠狠甩掉劈腿女友 (中字)

國外有名男子發現女友背著他跟外面小王亂搞,於是他精心策畫了一場超浪漫的假求婚,最後當女友以為他要問關鍵問題的時候,再狠狠地甩掉偷吃女友😂😂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塗鴉大師班克西在畫作中偷放自毀裝置,畫一賣出馬上被銷毀
NBA省話一哥雷納德開金口,詭異笑聲讓凱文哈特笑到飆淚
亞莉安娜的路人老公,在週六夜現場分享他與女神訂婚的內幕
班艾佛列克拿下最佳導演,也入圍的昆丁塔倫提諾反應超經典
羅溫艾金森一再強調他就是豆豆先生,路人以為他在講幹話


詳細事件後續
影片最後提到的「第四封信」,據影片上傳者表示,裡面寫的基本上是與偷吃女友「攤牌」的內容,大致就是跟對方說他其實已經知道劈腿的事,外加一些「情緒性字眼」,然後也透過這封信正式跟女友分手。

影片上傳後,除了許多網友想找這位苦主喝一杯之外,事件中的小王非常不爽,頻頻透過各種社群網站及通訊軟體開砲,最後還以「騷擾」為由,報警叫警察去苦主家逮捕他,後來警方檢視影片以及苦主的說詞後,認定沒有犯罪事實。

至於影片女主角,她先前則是大肆宣傳她即將結婚的消息,現在婚事告吹,據影片上傳者說,她後來每天都躲在家裡哭哭。

同場加映:

男子送給劈腿的女友她偷吃的對話截圖當做情人節禮物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對手認為推桿難度太高不可能進球,傳奇球星立馬用實力霸氣打臉(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