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男子自創雞塊瑜珈還開班授課,邊吃邊練讓網友狂讚超有才 (中字)

目前最潮的瑜珈,「雞塊瑜珈」,能讓你獲得身心靈的平靜,又不餓肚子🍗😂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如何加入百歲人瑞的行列?想長命百歲這樣做就對了!
男孩得了一種睡著就會死的病,但今年他即將度過18歲生日
印尼捉蛇高手對眼鏡王蛇的關愛,連澳洲捕蛇專家都大吃一驚
美國網紅告訴你什麼是超愛拖戲的日本動畫
《美國達人》魔術師將科技結合魔術,精彩神預言有如駭入評審大腦



註解:

註1:
0:06
Hatha Yoga訶陀瑜伽,又譯哈他瑜伽、哈達瑜伽
「訶」在梵文的字意為太陽,「陀」為月亮,「訶陀瑜珈」是以極度的呼吸與身體鍛鍊為主的教派,古老的訶陀瑜伽士的特徵是穿耳環、禁慾,實行斷食、閉氣、長時間單腳站立或舉手等苦行。
https://goo.gl/8QogtZ

註2:
0:45
mindfulness 正念療法
是正向心理學當中的一種引導治療方式,正念是一種轉注於當下,全然開放的自我覺察,不需要帶有自我批判的心態,改以好奇心和接納,迎接內心和腦海的每個念頭,也就是強調正視當下和正面思考。正念療法是由麻省理工學院的榮譽教授卡巴金(Jon Kabat-Zinn),在1970年代所提出的心理治療方法,經由長時間的反應和文獻報告,正念療法對於精神官能症、焦慮症、思覺失調症、恐慌症、憂鬱症、強迫症、重大創傷後症候群和慢性疼痛,都有相當程度的改善作用。

https://goo.gl/fmbt5V

credit: 
https://goo.gl/nZqfrh

同場加映:

天才灰鸚「愛鸚斯坦」學什麼像什麼,讓觀眾看到目瞪口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螳螂用功夫嚇跑想吃牠的跳蛛後,沒想到等著牠的是另一隻螳螂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男子假裝要去慶祝父親節,結果開車瘋狂甩尾讓老爸嚇到飆髒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