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少年鼓起勇氣告訴媽媽自己是同志,而老媽給了超過100分的回應 (中字)

護家盟的朋友們照過來,快來看看別人是怎麼教小孩的吧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現在的嘻哈聽起來都一樣?神人示範如何用3分鐘完成一首饒舌歌
史努比狗狗模仿嘻哈界新生代的饒舌方式,感嘆現在饒舌聽起來都一樣
實況主用VR玩「手術模擬器」,邊動手術邊講幹話讓鄉民笑到瘋掉
戈登拉姆齊七年前叫詹姆斯科登吃魚眼,現在詹姆斯終於「以眼還眼」
演說家被不斷嬉鬧的同學惹怒,他瞬間爆氣讓全場同學鴉雀無聲



事件後續(老爸的反應)
影片的原作者Matthew,後來有拍片告訴大家老爸聽到他出櫃時的反應,他當時跟爸爸說:「老爸,我是同性戀。」而他爸爸聽了之後,只回了:「喔,這樣啊。」(Oh, Okay.),馬修認為自己非常幸運,能有一個這麼好的爸爸。

至於影片中提到的「全球青少年營隊」,則是當地一個為了LGBT青少年所創立的營隊。

同場加映:

這些爸爸與他們的同性戀兒女坐下來一問一答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同志爸爸兒時飽受虐待,長大後領養4個小孩讓他們擁有快樂童年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