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男孩被霸凌苦不敢言,把委屈寫成歌詞請快嘴饒舌歌手幫他唱 (中字)

在黑人稱霸的饒舌音樂界,除了阿姆(Eminem)之外,美國白人饒舌歌手Mac Lethal也是箇中翹楚,以極速的饒舌表演著稱,還曾因為快嘴饒舌而受邀上艾倫秀,但今天不表演速度,今天他要幫一個小男孩唱出心聲🎶📣😢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麥當勞員工控訴各種奇筢的奧客,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把制服脫光光
英國有名能和狼溝通的男子,現在他也要教老婆如何變成「狼人」
超醒世!奧斯卡提名最佳動畫短片《人生只有一條命》
拳王泰森:冠軍腰帶都是垃圾,孩子才是一切
演說家被不斷嬉鬧的同學惹怒,他瞬間爆氣讓全場同學鴉雀無聲



credit: 
https://goo.gl/s7rw2Z

註解:

註1:
0:14
to the best of my ability 盡我的能力所及

註2:
0:49
call me names 辱罵我
call someone names是指「辱罵某人」,若是call someone's name則是「叫某人的名字」。

註3:
1:56
Call of Duty:Infinite Warfare 《決勝時刻:無盡戰爭》
是一款由Infinity Ward開發,動視(Activision Publishing)發行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為決勝時刻系列的第十三款主系列作品。遊戲於2016114日在Microsoft Windows、PlayStation 4Xbox One平台發行,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版同步發售。
https://goo.gl/HYubcA

註4:
美國饒舌歌手Mac Lethal受邀上艾倫秀的精采片段
https://goo.gl/85gcgc

同場加映:

男子假裝要去慶祝父親節,結果開車瘋狂甩尾讓老爸嚇到飆髒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當看到下午茶的餅乾只剩一塊,同事們上演各種9487神反應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最速毒蛇「黑曼巴」遭閃電「貓鼬」盯上,最後還是被帶回家享用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