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爸爸為了安慰喪母的兒子,訂做錄了媽媽生前聲音的玩偶送兒子

一個美國家庭今年7月時遭逢家中媽媽過世,今年聖誕節,爸爸準備了一隻錄有媽媽生前聲音的猴子玩偶。兒子拆禮物發現是玩偶,本來還難掩失望,但一聽到玩偶發出過世媽媽的聲音,男孩馬上哭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非裔饒舌歌手唸錯"island",被糾正卻堅持自己是對的
毒癮纏身的遊民,因汪星人重新找到活下去的動力
休傑克曼被醫生警告不能唱歌,熱愛表演的休叔還是忍不住開唱
少了特效,超級英雄都不超級英雄了
從47層樓高把大石頭往水裡丟會發生什麼事?


Credithttps://goo.gl/omXL9n

背景故事與事件後續

影片中的爸爸叫Antonio Vargas,他的老婆在今年74日不幸過世。Antonio今年聖誕節想送兒子特別的禮物,來幫助兒子走出喪母之痛。Antonio之所以送兒子猴子玩偶,並把玩偶取名叫「媽咪的小猴子」,是因為他和他的老婆總是叫他們的兒子「小猴子」。

Antonio上傳影片到臉書後,獲得了來自全球網友的溫暖支持和迴響。Antonio也上傳他和兒子的合照,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幫助兒子挺過這段艱難的日子 (看他們的合照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吉米法倫用感人的開場白,紀念剛過世的媽媽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廚神當道》台裔參賽者煮蛤蠣湯,讓戈登主廚和其他評審狂讚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音樂系學生讓菲董聽自己寫的歌,菲董像挖到寶一樣止不住笑意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