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男子搶劫結果被反鎖在店內,崩潰喊「我不想坐牢」

美國有名男子持槍搶劫通訊行,結果慘被店員反鎖在店內,男子發現自己困住後整個慌了,最後還跪地求店員放他出去,崩潰喊「我不想坐牢!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不只拍攝屍體,網紅在日本的各種白目行為再度引發眾怒
強尼戴普、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看粉絲寫給他們的「意淫文」
強尼戴普受訪時各種狀況外回答,讓主持人又好氣又好笑
克里斯漢斯沃分享走紅的心路歷程,看似勵志其實幹話連篇
Kobe教女兒三角戰術,討厭現今「參加比賽人人有獎」的文化



詳細事件後續
影片中的搶匪是22歲的美國男子John Bell,據受害店家表示Bell兩個禮拜前已經來搶過一次,當時搶走了2000美元以及7支高階手機。日前德州法院已作出判決,以「持械搶劫罪」將Bell判處5年有期徒刑。



同場加映:

同場加映

女子拿吃一半的披薩退貨遭拒,與店員爆發激烈肢體衝突 (女子事後對店員提告並客訴,看詳細後續請按此連結)



奧客退貨不成怒拿手機出來錄影,結果反被店員嘲諷兼洗臉 (警衛到場後女子惱羞崩潰,看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囂張家庭把音樂開超大聲,還辱罵來勸導的民眾,最後全家被當場「洗臉」 (看船被噴水後的慘況影片及警方的處理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挑戰「拉單槓贏獎金」,原本就快贏了,結果被賴皮的攤商硬扯下來 (看男子報警的後續及這個騙術的原理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