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老爸處罰霸凌同學的兒子在雨中「跑步上學」,管教方式引發論戰

美國有名男子因得知兒子在學校霸凌同學,於是處罰他每天跑1.6公里上學,就連雨天也不例外,管教方式引發國外正反兩派網友論戰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被網紅嗆「有種就從直升機跳下來」,威爾史密斯拍片霸氣回應
康納和凱文哈特對決相撲選手,打赤膊的康納讓凱文笑歪
老師酸他「小時不讀書,長大當工人」,男子出社會後拍片回嗆
吉米基墨重回奧斯卡主持,開場演說狂酸「信封門」事件與性騷擾風波
黑人二人組的喬丹皮爾創造歷史,贏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



詳細事件後續
這部影片上傳後迅速在國外網路上傳開,短短幾天就累積了超過兩千萬瀏覽量,但因為引發正反兩派網友激烈論戰,拍攝影片的Thornhill最後決定把影片撤掉。他在接受新聞訪問時,依然深信自己的管教方式是正確的,而他的兒子在受訪時則說:「我當時在車上亂滑亂跑,還大聲對其他同學吼叫,最後還跳到一個同學身上,並打到他的重要部位。這個處罰雖然很不好玩,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好處罰,因為這是我應得的教訓。


同場加映:

演說家被不斷嬉鬧的同學惹怒,他瞬間爆氣讓全場同學鴉雀無聲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8+9青少年聚眾打架,霸氣男子跳出來幫這群屁孩上了一課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