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職業撲克玩家自以為贏定了開始嘴對手,下一秒痛失100萬美元

這位職業撲克玩家觀察牌局,認為自己贏定了,所以把賭注全下,並且開始慫恿對手跟注,結果莊家一開牌,這位玩家瞬間臉垮,將近100萬美元的勝利獎金也飛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被老婆唸到煩決定拍影片抒發,讓老婆氣翻網友笑翻
兒子公開爸媽不花錢慶祝情人節的方式,網友大讚這才叫真愛
學生請老師說出三樣每天必用的東西,老師一回答馬上後悔
外國人在中國搭火車被一堆人盯著看,決定播歌表達他的心境
結婚三十年的老夫妻打情罵俏,老婆討親親但老公各種嘴砲

Credithttps://reurl.cc/L150QK

看老夫老妻示範如何不花錢慶祝情人節請見此連結

看老婆討親但老公死不給親的影片請見此連結

看男子被警察逮捕後爽到在警車裡唱歌請見此連結

看阿嬤霸氣神嗆堅持不收零用錢的孫子請見此連結

看老公為了逃離不停嘮叨的老婆而使出大絕請見此連結

看凱文哈特出車禍後發現自己老二還有作用時的反應請見此連結

看身障男子示範如何一秒逗笑空姐請見此連結

看男子想出的超神迪士尼求婚法請見此連結

註解

註1
影片中穿著連帽外套的玩家叫David Paredes,擁有哈佛大學的學士學位,之後從紐約大學法學院畢業。他靠玩德州撲克付清就讀法學院時的高額學貸。他目前仍是一位職業撲克玩家,生涯獎金累計254萬美元。

註2
影片中的撲克牌遊戲是德州撲克,每位玩家會先拿到兩張底牌,而莊家每局會發5張公用牌,玩家可用公用牌和手上的底牌組成最佳的5張牌組。

影片一開頭已開出的4張公用牌為紅心10、紅心4、梅花A、梅花3。而穿著白衣的吉爾手上的底牌為方塊A與黑桃10,代表他目前握有一對10與一對A,共兩對;穿著連帽外套的裴瑞達手上的底牌為紅心A與方塊Q(皇后),所以他只有一對A。從當下的牌面來看,吉爾的獲勝機率是93%,而裴瑞達的獲勝機率只有7%(只有最後一張牌開出Q他才會贏)。覺得自己贏定了的吉爾將賭注全下(all-in),同時也不斷用言語刺激對手,想引導他跟注。裴瑞達最後決定跟注,讓這局的彩池(總賭金)來到98.7萬美元。而只有7%發生機率的奇蹟也真的出現,莊家開出的最後一張公牌是黑桃Q,裴瑞達在這局勝出且晉級下一輪比賽,吉爾則遭到淘汰。

註3
事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吉爾在推特上發文:「我賭輸德州撲克的影片一天之內就破100萬點閱,太扯了。誰知道我要怎麼靠這部影片的瀏覽量獲利」
同場加映:

美國高中生直呼老師們的名字,老師們出現各種爆笑反應 (看老師們發現這些影片瘋傳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學生請老師說出三樣每天必用的東西,老師一回答馬上後悔 (看老師發現這部影片瘋傳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阿嬤想給載他出去玩的孫子零用錢,孫子說不用但阿嬤霸氣回應 (看這部影片的續集與更多阿嬤的爆笑回應請按此連結)


男子發現旅館房間有老鼠打給櫃台,但英文不好改用神比喻求助 (看人類派出湯姆貓成功抓到傑利鼠的影片請按此連結)